上水東主遭隨地大小便水客滋擾 貼告示揚言裝灑水系統淋濕水貨

上水東主遭隨地大小便水客滋擾 貼告示揚言裝灑水系統淋濕水貨



一名於上水開設科技公司的東主,今日(5月14日)於「North District 北區」Facebook 專頁貼了一幅告示,引起了網民的熱烈回響。告示大標題寫上「嚴重警告 先禮後兵」,內容指「本店後門最近經常出現缺德者或其人型寵物大小二便,此舉嚴重影響公共衛生。由於政府無能互相卸責,如本公司再發現有以上情況,將於後門加設自動灑水清潔系統。如到時要求本公司拆除,需支付不少於3000元安裝及拆卸費」。

其地舖受到水貨走私客大小二便影響的東主留言表示,上水水貨客問題相當嚴重,除了打算裝自動灑水系統之外,並不排除於店外裝設攝錄器材,將惡行24小時全球直播。

有網民就指來自大陸的水貨走私客,根本看不明正體字告示,但東主就指是要讓他們的「主人」看得明,警告若不想貨物被淋濕,就好好管理一班會周圍大小便的「畜牲」。

東主又批評民建聯「一日到黑就話施政行動要時間反映,叫大家等下包容下」,奈何等了10年都未有回音。

(North District 北區 Facebook 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