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消滅飯民、左膠,香港才能走更遠的路(下篇)

只有消滅飯民、左膠,香港才能走更遠的路(下篇)



上回談完泛民主派,香港若要走更遠的路,左膠不滅,為香港帶來的災難只會更嚴重。左膠是一群自詡為「左翼」的廢物,以朋黨關係生存以及互相慰籍、圍爐取暖,他們每一次只希望在抗爭路上壟斷集會,讓群眾都聽命和「團結」於他們的旗下,最後卻是在消耗民氣、利用群眾,以那些極為荒謬的「階段性勝利」、「《海闊天空》大合唱」等手段去解散群眾,不但消耗香港人每一個抗爭和撥亂反正的集會,而且口說「對準政權」,但實質行為猶如和港共極權以及其黑警爪牙裡應外合,以避免讓遊行示威演變成大型反政府抗爭,是如此卑鄙地出賣抗爭者,特別是黃絲和不懂得這群社運圈中的鼠輩的群眾。

當有人批評他們時,他們就會利用他們可以使用的平台(例如獨媒、蘋果、明報等)和方法去抹黑這些人,指他們是來「搞散」集會,是中共的內應來的,並指批評左膠就會令中共最高興,例如雨傘革命期間自己建立「大台」,並且指衝擊「大台」的人是「鬼」,中共最高興;另外,他們的消耗抗爭根本和「和理非非」的泛民主派沒有分別,但他們還會立即和那些比他們激進的抗爭者劃清界線並譴責他們,說他們是來搞分化和模糊抗爭焦點,又是說「共產黨最高興」。近日大專學界的退聯公投中,左膠配合學聯反對退出學聯,就足以印證他們要保住那所謂的「朋黨」關係,認為他們這群人才可以代表大專學界和香港人爭取,其他欲與他們「分手」的人,就會被他們打成是共產黨派來的,攻擊所謂「同路人」的力量比起攻擊共產黨還要厲害。

他們在抗爭路上不但不會對其他所謂的同路人加以支援,還會在背後向抗爭者開槍,輕則開記者會和那些跟他們路線不同而且較激進的抗爭者劃清界線,並且抹黑他們,重則就進行「篤魁」,和警察舉報那些人讓警察拘捕那些人。不論輕的還是重的,筆者認為這都是出賣抗爭者的行為,你即使不同意這些比你們走得前的人的言行,你也不可以在背後開槍,甚至和極權者合作導致抗爭者/義士被捕。左膠的所作所為,完全是「反革命」,是他們的祖師爺-馬克思主義的叛徒。筆者覺得群眾若不把所有左膠踢離抗爭上,抗爭永遠只要繼續是一輪大合唱後最後解散,消耗民氣。城市大學學生會刊物《城大月刊》中有一篇文章指出香港「左膠」背叛了左翼,筆者覺得完全正確,因為左翼做的是革命,左膠做的是「反革命」,是馬克思主義的叛徒。

另一方面,和筆者之前說的一樣,左膠和泛民主派一樣,在一些涉及港中關係的議題上,都是站在香港人的對立面。從他們的眼中,他們認為那些新移民、水貨客是中共治下的「弱勢」,所以來香港定居或是購買香港貨品、推高香港貨品物價也是「天經地義」的,香港人應該對這些人好好「包容」。他們的所作所為根本是間接幫助中共殖民,幫助中共在香港進行換血計劃,淡化香港在地人口。同時,他們也對於崛起當中的本土主義或是「城邦論」加以批判,認為這些捍衛香港人利益的意識形態和行動是「右膠」、「排外」、「法西斯」,是欺負「弱勢」。這些想法不但是荒謬,而且筆者認為本土主義根本是沒有人會抗拒的,一個地方的人民怎麼不會捍衛自己家園的利益呢?社會福利政策以本地人/永久居民優先,這是一個世界慣例,即使對新移民或外來者設立若干的合理也是合情合理的,否則社會福利制度將會不勝負荷,連本地低下階層也沒法得到應有的援助以維持基本生活。都是那一句:如果左膠們那麼喜愛救助大陸人,為何不回到中國大陸救助他們?你們那麼「大愛」,為何只是應用在外來者身上,而向香港在地人民「抽刃」?

總括來說,香港人若要繼續向獨立自主的道路前進,就必須把那些毫無進步空間的泛民主派以及那群「共諜」左膠趕出抗爭的舞台,由香港人(特別是年青人)自立自主地向極權政府正面對決,這麼香港才會看得出曙光。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