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China Apps印度爆紅 遭Google下架

Remove China Apps印度爆紅 遭Google下架


印度一個可以移除中國APP的應用程式「Remove China Apps」,受到疫情及中印邊境風波而爆紅,然而,據《路透社》報道,該程式已經在Google Play下架,因為違反了某些公司政策。

自5月下旬以來,「Remove China Apps」這成為Google在印度最受歡迎的免費應用程式,下載量超過500萬次。

Google發言人向《路透社》證實,由於違反政策,該應用程式已被刪除,但未有提供更詳細資訊。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該軟件違反了Google的政策,即禁止應用程序誤導用戶,刪除或禁用第三方應用程序,或修改設定功能。

該程式掃描手機中的應用程序,例如抖音和阿里巴巴的UC瀏覽器。 刪除後,會彈出一條消息,提示「You are awesome, no China app found」。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