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寶琳,不要作假見證陷害人

葉寶琳,不要作假見證陷害人

葉寶琳,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的 project officer,按理,應該知道十誡吧?十誡的第九誡是甚麼呀?「不要作假見證陷害人」,簡單到字面解釋就可以了。可是,妳偏偏就係要犯誡,抹黑熱血公民,在 Facebook 講大話,把前往支援的熱血公民說成是搞事之徒。此人若不真誠懺悔,不再害人,否則必下地獄。

人之所以譭謗,一為私利,二則怨仇,葉則兩者皆中。私利者,永續社運之前途。凡葉君有份搞的社運,無不以失敗收場。菜園村到今日仍未復村,國教的「階段性勝利」亦蕩然無存。今次東北若繼續在此君之黨羽手中,東北勢必被割。而縱然是不斷失敗,葉君仍可繼續不斷搞「行動」,以「做咗」代替「做到」,議題生生不息,行動長做長有,形如薛西弗斯推石頭,此為永續社運。而葉君和其朋黨則以「社運老手」自居,在無經驗者當中吸光、吸財、吸人氣,以養生計。

熱血公民唾棄永續社運,每次都希望直搗黃龍完勝,所以行動可進則進,絕不「耽症」。如此說來,熱血公民的做法,變相是斷了「職業社運界」的米路。這樣說來,怨仇就有了誘因。熱血公民很多人都曾經歷過高鐵、菜園、國教,見盡這邦左膠的劣行惡跡,深知他們不是真心為市民,而是別有圖謀,所以對左膠絕不手軟。換句話說,我們就是要撕破左膠的面皮,拆掉永續社運的神壇,你說,葉君怎會不怨?

路線不同乃常事,可是葉氏卻放私利怨恨在前,蒙蔽了雙眼,以至陷在罪中,犯下第九誡,作故事去陷害熱血公民。他們的朋黨跟車太貼,紛紛炒作,顛倒黑白。現在有片、有人作證,不由得你們抵賴,你們就是抹黑熱血公民。可憐的是一班東北村民,葉氏瞎子領瞎子,帶他們走上失敗之途。故事猶如狼來了一樣,你不斷響假警號,玩弄市民,到真出事的時候就沒有人來。

最後,我勸大家眼目不要專注在左膠妖人身上太久,一來眼冤,二來怨毒是會傳染的。不要跌落和他們一樣的水平。做人,最緊要正直。

相關節目:
《熱血政治》第127集——六月六日衝擊立法會真相全記錄 (無刪剪版)(第三節)

《笑死朕》第177集——怕抹黑就不是熱血公民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