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相信已找到解決甩轆辦法 Now E籲用戶今午參與壓力測試

聲稱相信已找到解決甩轆辦法 Now E籲用戶今午參與壓力測試



世界盃開波以來,其中一個直播平台「Now E」接連甩轆,昨日(6月23日)比利時對突尼西亞的比賽期間,有用戶都投訴畫面不暢順,最終尾場德國對瑞典的賽事,又要賣大包安排在ViuTV 99台免費直播。

「Now E」今日(6月24日)又發出通告,對球迷昨晚未能盡情觀看比賽感到抱歉,並指經過不同部門同事連夜不斷的努力研究,相信已經找到解決辦法。

聲明提到已經更新了系統,並努力測試中,並呼籲客戶今午一齊開「Now E」參與壓力測試,確認系統更改後效果。

雖然不少球迷都期望「Now E」死機,令賽事可以再一次安排在免費頻道直播,但亦都有付費的NowTV用戶對賽事再三免費播出感到不滿,有網民留言稱「唔好再擺99台唔該,好多冇買pass既扮有買既人係度留言想執死雞」。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