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琳玲再闖港被拒 遣返時涉咬傷入境處職員

唐琳玲再闖港被拒 遣返時涉咬傷入境處職員


在高院拍照而被判監的中國奇女子唐琳玲,本月初被遣返之後,再一次嘗試闖關來港。她昨晚(6月27日)晚上由北京飛抵本港,被入境處拒絕入境,並將她帶到羈留室,到今晨(6月28日)將她押上機時,有女職員疑遭不合作及反抗的唐琳玲咬傷手背。

據了解,唐琳玲抵港之後,因未能提供入境目的,加上未能展示回程機票,故被入境處拒絕入境。由於當時未有回程航班,故將唐帶到羈留室。直至今早上7時許,入境處人員準備將唐帶上返北京航機,然而唐不合作,一名穿上防護衣及手套的入境事務助理,除下手套時發現右手手背遭咬傷。唐最終被押上飛機,遣返北京。

入境處表示,今早一名被拒絕入境的中國旅客,在機場管制站被遣返時不合作並反抗,該處職員之後成功將其制伏及押送上機,一名職員事後發現手部有傷痕,處方隨即安排職員送院檢查,並就有關事件報警處理,該名職員經治理後已無大礙,毋須留院。

警方則表示,北大嶼山醫院警崗今日接獲一名34歲女公職人員報案,指她今早約7時15分,在機場被一名女子咬傷手背,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由機場警區刑事支援及情報組跟進,暫無人被捕。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