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海恩重申與袁弓夷脫離關係 支持國家處通緝

容海恩重申與袁弓夷脫離關係 支持國家處通緝


警方國安處今日(7月3日)表示,早前已向法庭申請拘捕令,通緝8名人士,當中包括任建峰、袁弓夷、郭榮鏗、郭鳳儀、許智峯、蒙兆達、劉祖廸、羅冠聰,指他們干犯危害國家安全罪,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等罪名,並懸紅每人100萬元通緝。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認為維護國家安全是應有之義,因此他支持國安處的決定,必須全面遏止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透過《香港國安法》盡快將疑緝拿歸案。

容海恩又稱,知悉外界仍關注其中一名被通緝人士袁弓夷與他的關係,她特此重申,已於2022年8月登報宣布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與他的行為無關。

她再次強調,任何人士均不得危害國家安全,而袁弓夷在海外籌組所謂「香港議會」,推動以「公投」推翻中央和特區政府,又要求制裁香港法官,有關行為已涉顛覆國家政權罪、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就此,她再次表示支持國安處的決定,應把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疑犯繩之於法。

(圖片來源:容海恩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