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十二碼魔咒 英格蘭淘汰哥倫比亞

打破十二碼魔咒 英格蘭淘汰哥倫比亞


萬眾期待的英格蘭於世界盃16強淘汰賽出場,於比賽末段被哥倫比亞迫和1:1,加時亦未能分出勝負,最終英格蘭於互射十二碼階段淘汰哥倫比亞,晉級後的對手為瑞典。

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因傷未及披甲,英格蘭今場就起用了首場分組賽的正選11人落場。

雙方一直欠缺具威脅的埋門,英格蘭最終憑十二碼先開紀錄,於下半場54分鐘,曾在首場分組賽犯手球領紅牌的哥倫比亞守將卡路士山齊士,今場再次成為罪人,他於禁區內拉跌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球證毫不猶豫判處極刑,哈利卡尼主射龍門正中位置得手。

英格蘭於比賽末段陷入被圍攻局面,哥倫比亞最終於補時階段,憑耶利文拿接應角球頂入扳平,雙方要加時作賽。

加時階段雙方均無入球,又要以英格蘭最不擅長的的互射12碼分勝負,英格蘭雖然有佐敦軒達臣於第三輪先射失,但之後哥倫比亞有奧利比射中楣,英格蘭門將碧福特再救出巴卡的極刑,終於打破12碼魔咒。

哈利卡尼在今屆賽事已經有6球進帳,繼續領先射手榜。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