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慕裳傳捷報 奪個人首面世運會銅牌

劉慕裳傳捷報 奪個人首面世運會銅牌


於東京奧運獲得銅牌的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周五(7月8日)在世界運動會首個比賽日,於女子個人形賽事中勇奪銅牌,個人首面世運會銅牌,也是港隊今屆賽事首面獎牌。

劉慕裳在四強戰不敵西班牙「一姐」珊齊絲占美,轉戰銅牌戰。她在銅牌戰面對意大利的卡莎莉,使出 「北谷屋良公相君」(Chatanyara Kushanku),獲得26.28分,以0.74分力壓對手。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發稿祝賀,指劉慕裳近年在國際賽事表現優異,今次憑藉了傑出表現在世運會勇奪銅牌,感到欣喜和驕傲。他亦祝願香港運動員在世運會其他項目表現出色。

今屆世界運動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舉行,設有33個項目,香港共有17位運動員參加8個運動項目。

(Photo by Kevin Langley/Icon Sportswire via 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