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首次前廳交流會 李家超稱滿意成果

出席首次前廳交流會 李家超稱滿意成果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7月13日)率領六名正副司長,出席首次立法會前廳交流會。他在會後表示滿意成果,感謝出席議員積極參與。

李家超認為交流會氣氛非常好,討論坦誠,有提出想法及實際問題。他有信心未來持續溝通,可以令政府制定政策及法律,更加符合市民需要。李家超感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接受建議,迅速安排首次交流會,期望在行政主導及愛國者治港下,行政立法關係可推上新台階。他指今次只是雙方交流的第一步,希望未來可以一變十,十變一百,一百變無限,令行政立法關係推上無限的台階。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亦認為前廳交流會成果良好,可以建立行政立法的新常態,希望在特首領導下,雙方關係有良好發展。

民建聯、工聯會和經民聯都表示,有向李家超反映希望盡早通關,包括改善深圳灣口岸輪候問題、設立「在港驛站」等。民建聯李慧琼形容李家超對通關問題態度積極。她又表示,不要求只上任十多天的新政府馬上解決通關問題,但會繼續跟進。


(圖片來源:RTHK FB 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