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明繼續支持港獨 鄭錦滿:確認書針對港獨主張候選人

表明繼續支持港獨 鄭錦滿:確認書針對港獨主張候選人

已報名參選今屆立法會港島直選的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今早(7月25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時,再次重申在簽署選管會新增的確認書後,將堅持政治立場,繼續支持港獨。 

港島區立法會直選參選人、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今早連同幾名年輕候選人,包括民族黨陳浩天、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和青年新政黃俊傑,齊齊接受商業電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回應選管會新增確認書的事件,被問到立場如何時,鄭回應自己將「堅持政治立場」、「繼續支持港獨」,更指以後的訪問、選舉論壇都會繼續堅持有關政治立場。 

鄭錦滿又指,提名報名表中已有「我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選管會特意抽基本法中的三條出來,只是「玩嘢」、「針對有港獨主張的候選人」。 

民族黨陳浩天則強調民族黨是打正旗號宣揚港獨,至今立場沒有改變,而且企得更加硬。梁天琦則已在今早,向高院提出司法覆核,指選舉主任無權審視候選人政治主張,梁更表明,當選舉主任將他的任何言論作出政治審查,他在參選期間還有何話可說。

 

港島已報名名單如下:

鄭錦滿名單、許智峯名單、葉劉淑儀名單、郭偉强名單、張國鈞名單、羅冠聰名單、司馬文名單、王維基名單、陳淑莊名單 

新東已報名名單如下:

林卓廷名單、容海恩名單、梁天琦名單、方國珊名單、李梓敬名單、葛珮帆名單、張超雄名單、范國威名單、陳克勤名單、侯志強名單、鄧家彪名單、楊岳橋名單、梁國雄名單、陳志全名單 

新西已報名名單如下:

陳恒鑌名單、何君堯名單、黃俊傑名單、陳浩天名單、馮檢基名單、周永勤名單、田北辰名單、梁志祥名單、黃潤達名單、朱凱廸名單、郭家麒名單、麥美娟名單、尹兆堅名單、黃浩銘名單


 (圖片來源:商台Youtube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