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報名九西直選爭取連任

黃毓民報名九西直選爭取連任


在2016立法會選舉,熱血公民、普羅政治學苑、香港復興會認為要解決港中矛盾,只有修改、永續基本法,故提出「五區公投,全民制憲」,藉著立法會議員的身份,成立全民制憲委員會,邀請港人參與修改基本法,訂出修憲草案,最後以五區總辭、變相公投的民意授權推動修憲。

代表普羅政治學苑的黃毓民議員以及馬愉生,今日(7月26日)早上正式報名參選,爭取連任九龍西立法會議員,並堅持「本土、民主、反共」、「全民制憲」的主張。參與今次運動的主要人物,包括黃洋達、陳雲、鄭松泰、張耀心、鄭錦滿、鍾琬媛都有來打氣。


黃毓民議員在發言時指,選舉主任理應行政中立,但他有什麼資格去審查候選人是否有可以出選,並形容港府做法「狗急跳牆」。黃毓民議員又指我們無權去阻止年輕人去為2047年的前途作任何主張,並呼籲各位香港人在9月選舉中,支持年輕人爭取獨立自主。

黃毓民議員回應傳媒提問時指,不會害怕選舉事務處的手段,並會繼續自己的政治主張,並會視9月的選舉為一個運動。黃毓民更指,若「熱普城」或其他本土派能在9月當選,立法會一定會出現新的氣象,以及可以改變香港現在腐朽、不堪的政治局面。

對於記者問到黃毓民是否支持「香港獨立」,黃毓民就指不會反對年青人提出「獨立」的政治主張,假如不反對他人主張港獨都是主張港獨,就是更不堪。黃毓民議員重申,「熱普城」參與立法會選舉的主張是「五區公投、全民制憲」。



其他已報名九龍西的名單包括:

譚國僑名單、梁美芬名單、狄志遠名單、游蕙禎名單、黃碧雲名單、劉小麗名單、蔣麗芸名單、李泳漢名單、朱韶洪名單、毛孟靜名單

港島已報名名單如下: 

鄭錦滿名單、許智峯名單、葉劉淑儀名單、郭偉强名單、張國鈞名單、羅冠聰名單、司馬文名單、王維基名單、陳淑莊名單、沈志超名單、黃梓謙名單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