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舉報強國人坐霸王頭等車 網民勁讚

港人舉報強國人坐霸王頭等車 網民勁讚



強國人惡行一籮籮,在街上便溺,拖喼走私水貨以及上東鐵線搭霸王頭等車等情況 相信大家覺得唔新鮮。今日,有網名在Facebook group 上載了一張相片「一車起碼10個人中罰款,大陸人佔9成,抵死! 利申 : 我打電話報嘅」,引來網民瘋狂讚賞,上載約1小時後,已引來超過2,500名網民讚賞帖文。

在帖中,發帖者說明相片中是一班駛向落馬州的東鐵,他發現有強國人在東鐵線搭霸王頭等車,並由九龍塘站開始通報給火炭站至落馬州站職員。識睇一定睇留言,在帖中網民讚揚他的行為,「樓主好醒、打去火炭站等佢地有時間安排人上車查票即罰」,「唔讚就對唔住自己啦!」並有網民指控強國人走私水貨行為:「拎水貨,坐霸王頭等?500蚊罰得少啦!」

每架東鐵綫列車只有一卡頭等車廂,登車位置有顯眼燈箱標示「頭等」,亦有大型告示置於月台柱,指示乘客須先在核准機拍卡確認。告示寫明,乘客如非使用頭等車票,或已完成頭等確認的八達通而乘坐頭等車廂,無論成人、小童或長者,均須繳付500元附加費。
(圖片來源: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Facebook群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