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FireBall Fest. 火球祭」 MONGOL800、Hyukoh、Supper Moment確定參演

台灣高雄「FireBall Fest. 火球祭」 MONGOL800、Hyukoh、Supper Moment確定參演



主張夏日、港都、情人、街頭潮流、搖滾樂的「FireBall Fest. 火球祭」將於8月26、27日舉行,雖然是首屆於高雄舉行的音樂祭,一看Lineup發現參與樂隊不少都極有人氣,陣容強勁的搖滾音樂祭。台灣樂隊滅火器主辦的FireBall 火球祭,第一屆陣容就請來了不少非常受歡迎的樂隊,包括日本傳奇樂團 MONGOL800、BRAHMAN、血肉果汁機、白目樂隊、隨性、擊沈女孩、瑪莉咬凱利、猛虎巧克力,以及香港人熟悉的Supper Moment、來自韓國的Hyukoh等台灣本地、以至香港、韓國等人氣樂隊。 


除了香港的代表Supper Moment相信大部份人都會認識,不少樂隊人氣亦都非常強勁,好像日本樂團MONGOL800,光聽名字可能未必記得他們,但當提起《小さな恋のうた》(2009),相信大家都會有印象,就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近年極流行韓國音樂,相信大家也不會對他們感到陌生,出道只有短短兩年的韓國人氣樂團Hyukoh亦確認將參與演出。為人熟悉的出道曲《Wi Ing Wi Ing》(2015)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 
 
強勁陣容的「FireBall Fest. 火球祭」將會與熱血時報合作,於未來八月份的《國立大台》節目期間送出「FireBall Fest. 火球祭」門票,想要的朋友密切留意! 
 
「FireBall Fest. 火球祭」2017
日期: 8 月 26 - 27日
地點:高雄展覽館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