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海軍遇見的海上不明物體

俄羅斯海軍遇見的海上不明物體



我們通常聽到的不明飛行物體都會是天空上的,那種不明飛行物體就稱為UFO。那會否有一些是在海洋之內的呢?當然是有,而這種不明飛行物體則稱為USO。許多人會認為,當車上的裝置突然同時產生故障,這都可能是USO或UFO所產生的強力干擾的影響。

最近一些解密文件中,當中包括到蘇聯時代報告,報告詳細介紹了遇到USO的可能情況。前海軍軍官和俄羅斯的UFO研究員Vladimir Azhazha相信這些解密文件都是極具價值,其中一件有趣的案例中,是一艘核潛艇在南太平洋的作戰任務。在常規任務時,這艘潛艇在海底下發現到六艘USO,它們的速度高達230海里(265+英里)。相比之下,當時最快的蘇聯K-222都只能達到44海里(51英里)。

當時核潛艇從聲納感知中,發現到這六艘USO竟然朝向他們快速駛近,根本就無人可以知道這些USO是敵是友,所以船長立即就下達命令,叫船員將核潛艇駛浮出水面。不過USO沒有因意罷休,一直跟著核潛艇到水面,不過最終都是飛走了,而船員都是不知道這些USO的目的。退休潛艇指揮官Yuri Beketov也曾經憶述,其實在百慕達三角洲都發生這類似情況。

Yuri Beketov在憶述中提及,有幾次儀器會讀取到有些物體正在以難以置信的速度移動,速度甚至可以去到每小時約230海里(265英里)。而這些USO的防水功能也是當時科技未能夠比較,Yuri Beketov更認為他所看見的USO的防水能力可以說是違抗了物理定律。

自二十世紀以來,有關USO的案例在世界各地中發生,可能當中真的是關聯到外星人的,但是否全部都是呢?筆者就認為不是了,因為世上實在有太多人會將一些他們沒法去解釋的事物,關聯到去外星人之上了,但這些事物有可能不是真的無法去解釋,而只是他們不經進一步去考證,就將一些只是虛驚一場的事,強行說到是有關外星人。

作者面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rnerhk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