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獲巴塞批准傾轉會 天價投聖日耳門幾成定局

尼馬獲巴塞批准傾轉會 天價投聖日耳門幾成定局


(巴塞隆拿官方網站圖片)

英媒BBC報道,巴塞隆拿已批准巴西球星尼馬(Neymar)離隊,而尼馬將以破世界紀錄的近2億英鎊,轉會往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尼馬已獲巴塞隆拿領隊華維迪(Ernesto Valverde)批准離隊,報道指他即將加盟巴黎聖日耳門,而轉會費將會是破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約1.98億英鎊)。

據知,25歲的尼馬與巴塞隆拿的合約上,有2.22億歐元違約金條款,故這次轉會進行的話,意味著是巴黎聖日耳門啓動有關解約條款,而尼馬亦成為了全球最高身價球員。

現年25歲的尼馬在2013年由巴甲山度士轉投巴塞隆拿,當年轉會費為5700萬歐元。他加盟後與美斯(Messi)及蘇亞雷斯(Suarez)合組令對手聞風喪膽的MSN進攻組合,並在巴塞贏得2次西甲、3次西班牙盃、1次歐聯及1次世冠盃冠軍。

巴塞發聲明,表示尼馬已獲批豁免操練,並指該巴西國腳現階段仍是巴塞球員。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