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雨傘革命期間毆打曾健超 七警案最後一被告獲准保釋

涉雨傘革命期間毆打曾健超 七警案最後一被告獲准保釋


2014年雨傘革命期間,發生的七警暗角毆打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一案,七警被裁定罪成並入獄2年。七警均提出上訴,早前已有6人獲准保釋外出,今日(8月9日)最後一名被告關嘉豪亦獲准以10萬元保釋外出。

最後一名獲保釋的七警是關嘉豪,案發是九龍城區刑事偵緝警員,今日早上由囚車抽送到高等法院。上訴庭副庭長倫明高引用早前對其餘被告的判詞,認為上訴聆訊估計最少要排期6至9個月後才可進行,如被告未獲保釋,期間可能已服完大部分刑期,如能獲減刑,則實際服刑時間會可能會比刑期長,故批准被告以10萬元現金保釋,交出所有旅遊證件,不得離港,並要居住在報稱的住址上。

七警是在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在執勤時涉襲擊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七警均被裁定襲擊他人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被法庭裁定罪成各判囚2年,他們均已就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訴。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