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歡迎「建設力量」聯合聲明 稱每次危機都會帶來新發展

港府歡迎「建設力量」聯合聲明 稱每次危機都會帶來新發展


由42個建制團體發起的「建設力量」今日(8月9日)發出「香港要變革,攜手創明天」的聯合聲明,支持政府施政及推動香港走出困局。出席人士包括立法會建制派班長廖長江、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自由黨主席張宇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經民聯主席盧偉國。

特區政府今晚發聲明,對建設力量聯署「香港要變革  攜手創明天」的聯合聲明表示歡迎。

政府發言人強調,過去一年香港在社會事件的衝擊和疫情肆虐下面對巨大挑戰,市民必須團結一致,放下成見,同心抗疫,讓香港盡快走出逆境,重新啟航。

發言人補充指,香港過去幾十年的發展歷程顯示,每次危機都會帶來新的發展機遇和方向。只要繼續用好這些特殊制度優勢,認清自己的發展定位,保持和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抓緊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的發展戰略,以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未來一定可以讓香港經濟有更廣闊、更長足的發展,使香港迎來長遠的繁榮穩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