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打少兩個慘負般尼 朗尼回巢首戰入波助愛華頓奠勝

車路士打少兩個慘負般尼 朗尼回巢首戰入波助愛華頓奠勝



英超開鑼,多支強隊先後登場,上季第4名的利物浦作客慘遭屈福特逼和3:3,而鬧兵荒的車路士就更大鑊,先後有兩名球員被逐,主場以2:3不敵般尼。

季初鬧兵荒的車路士,今場迎戰般尼,開波僅14分鐘就由隊長加利卡希爾領紅被逐,隨後被般尼連入3球,雖然後備入替的莫拉達助車仔破蛋,但之後車路士再有法比加斯被逐,末段大衛雷斯縱使再入一球,最終仍以2:3慘負般尼,恐怕領隊干地有必要緊急增兵。

至於季前大肆擴軍的愛華頓,今晚主場迎戰史篤城,朗尼回巢「拖肥糖」後首場聯賽即入波,於臨完半場前接應右路傳中球頂入,為母會全取3分。

今晚頭場賽事,屈福特主場迎戰利物浦,8分鐘主隊就由奧卡卡先開紀錄,雖然紅軍由沙迪奧文尼於29分鐘扳平,但旋即被屈福特再取得領先。利物浦雖然在換邊後連入兩球反超前,惟屈福特在臨完場前有越位嫌疑的比圖斯頂入,最終兩軍打成3:3平手。

其他賽事方面,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為大家帶來驚喜,作客以3:0大勝水晶宮,西布朗1球小勝般尼茅夫,修咸頓與史雲斯互交白卷。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