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留青山灣泰籍漢確診 入境處稱盡快安排中心人士做測試

羈留青山灣泰籍漢確診 入境處稱盡快安排中心人士做測試


入境處表示,昨晚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被羈留於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泰籍人士確診武漢肺炎。現時所有新進入中心的被羈留人士,均需接受隔離並進行病毒測試。
  
8月16日,警方拘捕一名逾期逗留的泰籍人士,並於同日把他送往中心羈留等候檢控程序。該名泰籍逾期逗留人士與另外3名新進入中心的被羈留人士,獲安排隔離和抽取深喉唾液樣本進行病毒測試,在等候檢測結果期間,該4名人士並沒有與在中心的其他被羈留人士或任何公眾人士接觸。該名泰籍人士於8月18日晚上確診,已即時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上述與確診者同處一個羈留室的3名被羈留人士,以及5名在中心執勤的入境處人員,被列為該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已獲安排送往檢疫中心接受隔離及醫學監察。入境處亦會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盡快安排中心內所有被羈留人士及入境處人員進行病毒測試。同時,入境處亦已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相關的羈留室。

(圖片來源:Wing1990hk|CC BY SA 3.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