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民怒斥反佔中人士亂丟國旗「搞港獨」

陸網民怒斥反佔中人士亂丟國旗「搞港獨」


對於周日(8月17日)建制派舉行的反佔中大遊行,香港媒體及市民的焦點,都在於有團體出錢請人遊行,但大陸媒體和網民,卻把焦點放了在那 「神聖」的中國國旗上。大陸媒體《騰訊新聞》周二(8月19日)刊登遊行的圖片報道,標題為「香港『反佔中』遊行,國旗被隨意丟棄」,報道指在反佔中遊行期間,部分參與者將國旗與垃圾一起隨意丟棄,而遊行隊伍所經之處,都出現不少隨意丟棄的垃圾,包括國旗在內。

報道刊出後,不少大陸網民在微博上對有關行徑作出斥責,有網民怒罵「要把那些狗日的香港豬給廢了,重新移民」、「香港人是一群忘恩負義的傢伙」,更有不少人誤以為亂丟國旗的遊行人士都是港獨份子,斥罵「狗日的港獨份子,寧願做走狗,也不願做中國人,小心我們解放軍踏平你的狗窩,小雜毛」亦有網民指「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不願意做中國人的,可以滾出去,中國不留你」

其實當日大遊行被揭發有不少大陸人參與,不知道大陸網民會否要求他們都滾出中國?


 

《騰訊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