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麥隆新帥施多夫棄用中超兵 因為「優秀球員唔會去中國搵食」

喀麥隆新帥施多夫棄用中超兵 因為「優秀球員唔會去中國搵食」


荷蘭名宿施多夫(Clarence Seedorf)接掌喀麥隆國家隊之後,公佈首份大軍名單,兩名於中超搵食的國家隊主將都名落孫山,這位42歲教頭解釋:「優秀的年輕球員不會去中國或亞洲搵食。」

兩名被棄用的球員為前鋒兼隊長莫簡祖(Benjamin Moukandjo)及年輕射手巴斯桑高(Christian Bassogog),兩人分別效力北京人和及河南建業,他們都是去年喀麥隆勇奪非國盃的冠軍隊成員。

施多夫指球員必須明白,如果他們追求更豐厚的合約,就會失去代表國家隊的機會。他續指最好的球員想留在歐洲最好的球會比賽,並在歐聯等頂級賽事中獻技。

施多夫曾在2016年執教過中甲球會深圳佳兆業,但4個月就被辭退。

入選喀麥隆的22人大軍當中,全部都在歐洲球會搵食,當中包括曾在西甲打滾多年,現效力土超費倫巴治的門將卡文尼(Carlos Kameni)。施多夫與擔任副帥的古華特(Patrick Kluivert)的首場領軍比賽,將會是下月7日對科摩羅的非洲國家盃外圍賽。

(圖片來源:喀麥隆國家隊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