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全知眼:光明年即將到來!

奇奧全知眼:光明年即將到來!



近日,全球一陣肅殺的氣氛:美國正在境內進行了史上最龐大的軍事演習 Jade Helm 15;大陸境內爆炸聲此起彼落;日本美軍基地發生爆炸;疑似阿拉伯人的恐怖分子在曼谷四面佛放置炸彈;NASA 與歐洲太空組織進行了防禦小行星的演習,並有傳一顆小行星將於9月下旬墜落巴西對出海面…… 這一切,是否為迎接新世界秩序NWO的到來,所譜寫的序曲呢?為何這一切恍惚都在近日湧現?是否因為神秘組織所深信的「光明年」真的到來了?但何謂「光明年」呢?

光,是自盤古初開以來,人類賴以為生的一種無形物理能量。人類一直透過雙目的感光細胞,捕捉萬物自然放射或反射出來的光線來觀看世界。十九世紀初的一項科研突破,電能被我們在在林林總總的燈具上轉化成照亮黑暗的光芒。自上世紀至今,光能更被廣泛應用在藝術、醫療和通訊等各種不同的領域上。聯合國在2013年12月20日召開的第66次的大會上,議決將2015年定為國際光及光技術年(International of Year of Light & Light-based Technology),簡稱 IYL 2015。目的是讓世界大眾進一步認識光的原理、 光和人類生活的關係、以及光能科技在未來的應用等。聯合國轄下機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將負責統籌系列慶祝,教育和研究活動。一項旨在教化全球大眾的計劃,理應獲得嘉許和支持。但在細看之下, IYL 2015 竟與神秘信仰、神秘組織、甚至和一齣電影的創作有關,聯合國是否為全人類,準備了另一顆糖衣包裝的腦控毒藥呢?

由歐美列強主導的聯合國,一直沒有著力宣揚西方主流的基督信仰。反而選用一些古代歐洲神話的圖案,基督徒應當視為「魔鬼」的象徵,作為其附屬組織的標誌,包括世衛的雙蛇盤棍圖,以及教科文組織的六柱宙斯神殿。而 IYL2015 官方標誌中的太陽,一般大眾只會直接理解為照耀大地的太陽,但亦可看作太陽神阿波羅的象徵。教科文組織策劃 IYL2015 與宙斯誕下了阿波羅,實屬巧合乎?

再來看看一幅 IYL2015 宣傳海報。一名少女正舉手指向一個耀目的光點,光點下方的線條盤踞在少女的前臂,而在少女的上方則印有標語:A Hug from our Oldest Friend(擁抱我們最遠古的朋友)。普羅大眾或會糊塗地稱讚這海報,簡約卻意境非凡的設計。然而,多少虔誠的基督徒,能辨識這海報在明目張膽地嘲弄上帝的教誨,而提出批判呢?這海報顯而易見地呈現著一則舊約聖經故事:夏娃不敵古蛇的誘惑而漠視主的禁令,摘下和吃掉了分辨善惡樹上的禁果,最終與阿當一起被逐出伊甸園。另外,在基督信仰中魔鬼是墮天使路西法,亦名光明之子。昔日在故事中魔鬼化作古蛇盤踞在果樹的枝幹,今天是否在海報上變成光線纏繞著少女的手?那麼主張「擁抱我們最遠古的朋友」,豈非要求我們擁抱人類先祖夏娃的魔鬼損友嗎?

上述觀點只是基督徒的應有想法,非教徒則可認為夏娃的抉擇,是挑戰專制以追求人類自主的象徵。所以這海報並無惡念之餘,反而是表達對智慧追求的嚮往。但聯合國的歐美國家代表和機構工作人員中,應有為數不少的教徒,難道他們對這種「敵基督」的宣示也毫不在乎?倘若,我僅以一幅海報便論斷 IYL2015 的背後存在著某種陰謀,大家定必認為這過於穿鑿附會。但為何聯合國偏偏選擇在2015年,一個在神秘曆法中被視為「光明之年(Year of Light)」的年份,來歌頌光明呢?

大家應該知道美金面額一元的鈔票上印有一座尚未竣工的金字塔,上方有一隻「全視之眼(All seeing eye)」。而它的底部則印有一個以羅馬數字編寫的年份:MDCCLXXVI,即1776年美國成功獨立的年份。然而1776年也是歐洲神秘組織「光明會 (Illuminati)」建立的年份。按照「光明會」的說法,要成功建構「新世界秩序(The New World Order)」需要240年的時間,世界自此將迎來真正的光明。在1776年加上240,結果得出2016年。另一方面,極具影響力的神秘組織「蘇格蘭共濟會(Scottish Rite of Freemasonry)」認為埃及吉薩大金字塔的建成年份,即該組織曆法中的創世年份為公元前3760年(同樣是猶太傳統歷法的創世年份)。而大金字塔的高度為5776英吋,「共濟會」認為這意味著創世後的第5776年頭(5776AM),世界將迎來重大的改變,亦即美金鈔票上的金字塔竣工之年。準確地計算5776AM,將於2015年9月13日日落之時開始至2016年10月2日的日落時分。因此2015至2016年是研究神秘組織動向的人士,極其關注的年份。網絡上有大量參考資料,大家不妨抽空閱讀。

另一方面,上文曾提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標誌上,是一座宙斯神殿的正面描繪。而古希臘神話中的宙斯,即等同古羅馬神話中的朱庇特(Jupiter),亦即是太陽系行星中的巨無霸:木星。大家曾否閱讀被科幻愛好者奉為聖典,被陰謀論研究人士視為預言,由著名「共濟會」高級會員 Arthur C. Clarke 所編寫的小說「2010太空漫游」?在小說中有一題為「路西法的冒起(Lucifer Rising)」的章節,內容講述木星的大氣發生爆炸,而產生一個好比太陽的光體,地球自此再無黑夜與恐懼(這章節在電影版本中被刪除)。這情節不是正正描繪以木星作標誌的教科文組織、以太陽作標誌的 IYL2015 和「光」三者之間的關係嗎?而將2015年定為光明之年,既是路西法冒起之時,也是被基督視為魔鬼的朱庇特崛起之時。這是否造就了近日在全球公映的電影「木昇戰記(Jupiter Ascending)」呢?

綜合上述推論,聯合國選擇於2013年的冬至,傳統太陽崇拜的日子公佈將2015年定為光明之年。不應僅僅是為了教導大眾與光相關的知識,還可能藉此向大眾宣示組織背後的神秘勢力。無論如何,聯合國斷然不是一個單純地宣揚和平的國際組織。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