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淆底 改口贈人力動物相

正義聯盟淆底 改口贈人力動物相


土共外圍組織「正義聯盟」因不滿人民力量關注港鐵撞死唐狗事件,前日(8月25日)在 Facebook 發起「將流浪貓狗豬牛等送到人民力量運動」,呼籲市民在8月30日下午,把街上捕捉到的流浪動物,送到人力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的沙田辦事處。事件馬上遭網民鬧爆,紛紛斥責「正義聯盟」枉稱正義,更有如港鐵般,毫不尊重動物。

面對責難,「正義聯盟」今早(8月27日)急急發表聲明,重申發起有關活動,全因不滿人民力量在港鐵撞死唐狗事件中混水摸魚,用該議題來提高自己政治本錢,同時又「澄清」指在活動當天,只會把流浪貓狗的相片帶到人力辦事處,並非真的把流浪貓狗送去。

聲明稱,正義聯盟對於令到有人誤會他們會傷害動物而感到抱歉。但對又指責傳媒「作出失實不正確的抹黑報道」,中傷正義聯盟及其召集人李偲嫣,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聲明最後又提到正義聯盟兩個後續行動,其一是向港鐵遞請願信,要求港鐵出資一億,為遺棄及流浪動物設立「流浪動物樂園」,其二是去信漁農處和特區政府,要求暫緩人道毀滅流浪動物,以及提供合適地方興建「流浪動物樂園」。


(圖片來源:大公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