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機場襲擊環球時報記者 19歲男子申請保釋再被拒

涉機場襲擊環球時報記者 19歲男子申請保釋再被拒



一名19歲男子涉嫌於本月機場集會期間,包圍及毆打《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控參與非法集結、 傷人、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共3項控罪,案件今日(8月2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 

被告今日申請保釋覆核,辯方以被告另外涉及的沙田襲警案獲准保釋為由,希望以1.5萬港元現金擔保,定時到警署報到、不離開香港及遵守宵禁令申請保釋,惟裁判官拒絕,被告繼續還押看管。

控罪指被告涉嫌在8月13至14日期間,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G位通道,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非法集結,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意圖導致任人合理地害怕這樣集結的人會破壞社會安寧,或害怕他們會藉行為,激使其他人破壞社會安寧。

控罪又指,被告涉嫌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G位通道,與其他不知名的人士一起非法及惡意傷害付國豪,以及在J位通道附近襲擊付國豪,因而對他造成身體傷害。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