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民率南韓奪免役金牌 熱刺急不及待出圖慶賀

孫興民率南韓奪免役金牌 熱刺急不及待出圖慶賀


南韓成功衛冕亞運男子足球金牌,最開心除了是一眾可以免服兵役的戰將外,星級球員孫興民所屬的球會熱刺亦都喜出望外。

南韓於加時階段以2:1擊敗日本之後不久,熱刺隨即於各社交網站出圖,慶祝孫興民成為亞運的金牌得主。

該圖一出之後僅10分鐘,已經有逾2萬Likes,而且有大量來自韓國的帳戶畀Likes。不少網民都留言,祝賀孫興民可以免服兵役,連他的熱刺隊友基斯甸艾歷臣都留言慶賀。

孫興民今夏可算是馬不停蹄,6月時代表南韓出戰俄羅斯世界盃,隨後歸隊參與熱刺的季前集訓,並於今季英超開鑼戰上陣,之後他就轉戰印尼踢亞運,堪稱亞洲鐵人。



(熱刺fb截圖)

🇰🇷 Congratulations, Sonny - Asian Games WINNER! 🥇

Posted by Tottenham Hotspur on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