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聲援何郭佩珍中學罷課同學 警員驅散時有學生受傷

街坊聲援何郭佩珍中學罷課同學 警員驅散時有學生受傷



昨日(9月2日)網上流傳,大埔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校長梁秋雲,疑反對學生罷課,交罷課學生數目予教育局。今早(9月3日)有街坊到校門外聲援,卻遭警方驅趕,有學生受傷。

據熱血公民運頭塘社區主任黃兆健指,今早有街坊到何郭佩珍中學,聲援學生,8時左右有警車到場,警員驅散及追捕街坊,有學生走避不切跌倒受傷。受傷學生已送上救護車治理,校內老師亦知悉受傷同學資料。

昨日網傳一段錄音,疑為大埔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校長梁秋雲,內容是指罷課學生,沒有「絕對自由」去選擇在那間課室活動,如果學生認為自己要有自由,唯一便是不做這間學校的學生;又指教育局有指引要學校上交罷課學生數目,所以校方會交,又指「間間學校都有」。

錄音廣傳後,有學生與市民質詢,梁秋雲未有正面回應網上的錄音是否她本人,惟承認有說如果有學生要有隨意在校內任何地方活動的自由,唯有選擇不做這間學校的學生;只有上交罷課學生數目交予教育局,沒有將學生名單交出。


(圖片來源:熱血公民黃兆健FB專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