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祖窒步射十二碼宴客 港隊亞洲盃外圍賽僅和大馬

辛祖窒步射十二碼宴客 港隊亞洲盃外圍賽僅和大馬



今晚(9月5日)上演亞洲盃最後一圈外圍賽,香港於B組賽事作客馬來西亞,辛祖於下半場補時主射十二碼宴客,最終雙方打成1:1平手。

今戰除了影響亞洲盃出線資格之外,更會左右港超球會能否取得亞冠盃直接出線權,因為東亞區頭6名成員,屬下的聯賽冠軍都可以直接出線亞冠盃,而國際賽亦會影響成員積分,而馬來西亞及香港,正正是爭取最後一席。

賽前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的港隊,今戰派出麥基、艾力士、辛祖及陳肇麒等攻擊球員打正選,去到下半場53分鐘終於取得甜頭,麥基於左路底線傳中,伏兵門前的辛祖為港隊先開紀錄。不過港隊領先僅4分鐘就失守,馬來西亞球員在禁區頂施射後改變方向,施亞沙維門前補射中鵠。

港隊在超額補時階段錯失大好贏波機會,當時在禁區內逼到踢少一個的馬來西亞犯規,球證直指十二碼點,可惜辛祖的窒步式射門被對方門將捉到路,最終港隊只能夠取得1分。

小組首兩名將可以出線2019亞洲盃決賽周,現時港隊3戰僅得2分,暫列小組第3,下一輪賽事於10月舉行,屆時香港將返主場迎戰馬來西亞。

(ViuTV6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