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網媒《點新聞》Fb專頁被封 即開新Page投訴遭滅聲

建制網媒《點新聞》Fb專頁被封 即開新Page投訴遭滅聲


親建制網媒《點新聞》的Facebook專頁突然消失,今日(9月14日)《點新聞》另開專頁,確認遭Facebook封鎖。

《點新聞》的新專頁指,點新聞FB帳戶於9月11日遭惡意攻擊被封鎖,經申訴後恢復。但時隔兩日後,就在「全球華人闔家團聚歡慶中秋節」(9月13日)的晚上,點新聞FB再遭追擊,被FB封鎖帳戶,形容「正義之聲就此被禁」。

《點新聞》嚴正抗議,又形容被「滅聲」,指「在民主社會中,豈容滅聲?!點仔會繼續為民發聲,譴責暴力,討回公道」。

翻查資料,《點新聞》的舊專頁有約26萬likes。地址為「香港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2-3樓」,與《文匯報》官網顯示的地址相同,故一直被視為與《文匯報》關係密切。

早前《點新聞》就有一篇經典報道,提及網傳一段中年男子錄音,指有被捕青年收錢參與街頭市威,更製圖列名「暑期黑工」的待遇。



(點新聞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