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或易主 傳賈躍亭轉售大部分股份

樂視體育或易主 傳賈躍亭轉售大部分股份


樂視體育可能會易手,有中國媒體引述消息報道,指樂視體育大股東賈躍亭已和新投資者簽署協議,將轉移在樂視體育的大部分股份。新投資者入主樂視後,將會改組董事會,改善決策及管理流程。

《騰訊財經》引述消息人士指,賈躍亭近日已和新投資者簽署《股權轉讓協議》,將其持有30.66%的樂視體育股份,絕大多數轉讓給新投資者。

據知,新投資者一方並非單一買家,而是數個有實力的投資者組成的財團,資金來源都是自有資金。消息人士指,相關收購資金,將會覆蓋賈躍亭對樂視體育現存的欠款,有部分收購款項將直接進入樂視體育的賬戶中。消息人士又指,當新投資者進駐公司後,會將公司董事會作全面改組,改善公司結構、決策機制及管理流程,又會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樂視。

另外,今次股權轉讓尚有先決條件需要滿足,而交易日期仍未確定,樂視體育表示不回應事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