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業成稱警隊被抹黑為「黑警」  是世上最大陰謀和謊言

劉業成稱警隊被抹黑為「黑警」  是世上最大陰謀和謊言


呀~

劉業成上月回歸警隊,擔任臨時警務處副處長(特別職務),負責處理大型公眾活動的行動策劃,他向警隊發內部信,對於警隊被抹黑為「黑警」,他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陰謀和謊言」。

劉業成指一群人不擇手段,無中生有地將香港警察指控為打壓自由的「黑警」,利用「黑警」這樣的指控去煽動、製造嚴重的動亂、暴力。他指不幸有大量的香港市民、學生、信徒,受愚弄而參與或間接、直接支持了暴亂。

他認為根本上是沒有「黑警」,本來亦沒有「仇恨」。指控是「虛假的」、仇恨是「不真實的」。

他又指嚴重動亂、破壞的日子,香港仍能「頂住」,全賴有香港三萬多警察,形容他們很了不起。他又懇請警員繼續以「守職而不廢,處義而不回」的精神去維護法紀,以「撥除仇恨之根、動亂之根」的方針去處理暴力。一齊共同努力早日邁向「止暴制亂」這個目標,讓香港回復到「人人和諧相處,守望相助,我們的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