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會炮轟梁粉入主校董會 下周討論公投罷課可能性

嶺大學生會炮轟梁粉入主校董會 下周討論公投罷課可能性



就兩名「梁粉」律師何君堯及陳曼琪獲委任成為嶺南大學的校董會成員,嶺大學生會今日(10月9日)晚上發出聲明,標題為「沒有紅灰 只有赤紅」,指梁振英委任潮聯佔旺代理人陳曼琪、自命「社會工作者」何君堯等失格之流為嶺南校董,大專院校逐一淪陷已成事實,認為是「昨日港大校委會禮崩樂壞,今日嶺南校董會群魔亂舞」。

聲明敬告嶺南人及諸位友好,「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認為此乃以行動匡亂反正,重奪我城自主,對抗無恥權貴魔爪的最後時刻。

嶺大學生會幹事會將於下星期四(10月15日)晚上10時,在康樂樓二樓空地舉行「嶺南人前途商議大會」,就作出公投、罷課或更進取之行動進行討論。

沒有紅灰 只有赤紅本幹事會就梁粉入主嶺大校董會一事之聲明梁振英今委任潮聯佔旺代理人陳曼琪、自命「社會工作者」何君堯等失格之流為嶺南校董,大專院校逐一淪陷已成事實,昨日港大校委會禮崩樂壞,今日嶺南校董會群魔亂舞。敬告嶺南人及諸位友好,「...

Posted by 嶺南大學學生會 on Friday, October 9,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