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五周年,與我一同成長,見證創造奇蹟的平台

熱血時報五周年,與我一同成長,見證創造奇蹟的平台



五年前,《熱血時報》創立,我是試刊號當中一個專欄作家;當時網台試播只有五個節目。

五年後,我是《熱血時報》網台節目《百鬼夜吟》主持,除此之外,我還是網站專欄作家中,作者欄目中共有325篇文章,當中二百八十多篇小說,相信是網站內最多連載小說作品的作家。我亦於《熱血時報》出版兩本小說作品《百鬼夜吟》、《孤島闇夜傳說》;現時,《熱血時報》網站的文章刊載類別,有新聞資訊、生活消閒、人物專訪,以及熱狗仔隊的深度調查等,包羅萬有。而網台節目就有四條橫線節目:《大香港早晨》、《國立大台》、《遊戲實況主場》、《熱血政治》;以及星期一至日,每晚最少三個節目,共有二十七個節目。

上述種種數字,除了關於我的成長部分,同時見證《熱血時報》這個創造奇蹟的平台。

《熱血時報》成立五周年,能夠如此拙壯成長,當然有賴廣大觀眾讀者等支持,但是,更重要的是一同努力奮鬥的手足,包括編採、主持等,因為這些日夜辛勞工作的手足,每每在工作有所成績,同時就會出現外間一些一事無成的無謂人,妒忌、攻擊!雖然,手足們少不免心情會受到影響,仍懷著一腔熱血,繼續戰鬥。

我相信,《熱血時報》無疑是一個成就夢想的地方,是一個創造奇蹟的平台。

未來,《熱血時報》也必會遇到更多挑戰和考驗。但是,《熱血時報》仍會上下一心,迎接種種挑戰,「成功之前,我們絕對不要放棄夢想!」所以必定會更加強大。

我夏霽,夏師傅,現邀請大家一同來慶祝《熱血時報》五周年台慶,11月11日,記得𦲷喇!

台慶買飛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5thannual.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