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森抹黑佔領 妄指小童參與衝擊

高志森抹黑佔領 妄指小童參與衝擊



反對佔領行動的親建制導演高志森,昨晚(10月19日)在facebook 轉載一張由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所貼出的圖片,該圖的左邊為本報昨日清晨發表的一張相片,當中為一名女佔領者穿上以膠墊所做的護盾。而圖片的右邊,則為一戴上口罩和眼罩的年輕示威者。

高大導在留言中指,晚上或有大件事發生,因為搞事示威者已放咗300個以上勞工頭盔及大量雨傘。所以要求網友傳達訊息給學生和示威者家長知,勸喻他們回家,又指有傳過今晚班「廢青」會安排唔夠秤的學生,在前排雨傘下去衝,等前線警察用警棍打中小孩,再利用傳媒大肆抹黑醜化警察。

另外高大導在回應網友質疑時,貼出SocREC昨晚一段影片,是警方在旺角現場作出呼籲,指發現有小童參與在旺角被霸佔地區進行的非法集結,要求家長儘速把小孩帶離現場,否則有關家長或成年人亦有可能觸犯香港法例。但是明顯可以看到,圖片中的年輕示威者,絕非警方口中所指的小童,高大導如此不分黑白,混淆視聽,企圖抹黑和平的示威者,實在可恥。

(圖片來源︰高志森Facebook專頁 / 原圖(左)︰本報Facebook專頁)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