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ally澄清非遭警察無理驅趕:絕無「可以唱,唔可以見錢」對話

Mr. Wally澄清非遭警察無理驅趕:絕無「可以唱,唔可以見錢」對話


經常在香港街頭演唱的日本籍歌手Mr. Wally,因有報道傳他星期日於旺角行人專用區演唱時,再被警方驅趕,因此他今日出文澄清,事實與報道有出入。 

Mr. Wally在其Facebook專頁澄清,因為有人向警察投訴他非法「行乞」和「擺賣」,加上他是外籍人士,因此警察到場時,他才暫停演唱,讓警方循例檢查他和朋友的證件,期間他稱警員態度友善,警員亦表示只是循例檢查證件,無提過「可以唱,唔可以見錢」的語句,他呼籲市民不要誤信報道。 

將軍澳TKO聊天區於10月22日下午,曾貼出兩張相關照片,一張拍到Mr. Wally蹲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地上,旁邊站著警員的相片,題為「又俾慈母趕」,另一張為兩名警員與Mr. Wally及兩名市民對話的照片,旁述寫上「又趕,軍裝5個便衣3個,話可以唱唔可以見錢,有個阿叔問人地有證可以擺,黑警一句唔好多事唔關你事」的字句,照片發出後,有媒體如《100毛》、《蘋果日報》等據此報道Mr. Wally曾被驅趕。



(圖片來源:Mr Wally Facebook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