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在額頭刺上「臺灣」 居台英人酒醒後大驚

要求在額頭刺上「臺灣」 居台英人酒醒後大驚



(網絡圖片)

一名在台灣定居的外國人,日前因酒醉到刺青店刺上「臺灣」兩字在額頭上,事件曝光後引起台灣網民熱議。為他刺青的刺青師傅喊冤指,已用近一小時討論想勸退客人,但對方堅持。而該名外國人稱,沒有怪責刺青師傅,又指如果沒有喝醉,會要求刺「臺灣」在身體其他位置。

據台媒報道,該外籍人士名叫Paul,由英國來台灣定居,並在高雄經營一間酒吧。事發在10月21日,一名刺青師傅接到Paul的預約,表示要刺青,後者到凌晨約12時半到達刺青店,當時他已帶有醉意。

刺青師傅指,Paul當時要求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更強調要用「臺」而不是「台灣」,而「臺」字要放在他頭的左面。另外,Paul又要求,在下巴位置刺上台灣的圖案。刺青完成後,Paul翌日醒來,看到刺青後被嚇了一跳,更遭太太責罵,於是Paul 回到刺青店,希望清除額頭的刺青。Paul亦在Facebook發文說事情,引來台灣網民熱議。

有關刺青師傅後來接受台媒訪問,指當時Paul身上有酒味,於是花了近1小時與對方溝通、討論,打算勸退對方,但Paul仍然堅持,而且能講述想刺青的原因及刺青細節要求,刺青師傅就按Paul指示刺青。刺青師傅又指,刺青完成後,客人表示很滿意,並主動付上酒名卡片,以及加刺青師傅的LINE,並請刺青師傅傳送面上刺青照片給他,當Paul收到照片後,還傳送兔型「讚好」圖案示意。

Paul接受台媒訪問時稱,自己不是常常喝醉,事發前是喝了幾支啤酒,在網上搜尋到刺青店,於是就去刺青。他憶述,依稀記得是要求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當時刺青工序開始後,他就沒有意識了。Paul表示,不會怪責刺青師傅,因為是自己要求的,又稱如果當時沒有醉,會要求在身體其他部分刺青。

Paul今年32歲,20歲在澳州旅遊時認識了來自台灣妻子,後來到台灣定居至今,除了經營酒吧外,還會兼職教英文。Paul還取了中文名叫「羅翰」,他指自己很愛台灣,現時已有台灣籍,又透露太太是「228事件」的家屬,故他是支持台灣獨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