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鉗插人南亞漢 原來係梁粉

鐵鉗插人南亞漢 原來係梁粉


10月22日有反佔領人士四出拆毀旺角路障,當中甚至有南亞裔男子以鐵鉗插佔領者腹部,幸未造成對方嚴重受傷。市民其後搜索有關資料,發現該名男子曾參與服務少數族裔的團體,但近來已轉投建制派,並在梁振英當選特首後,高調為梁振英站台及合照。

該名企圖傷人的巴基斯坦男子名為亞士林(Mohammad Aslam),洋名為 Sam。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龍緯紋,在 Facebook 發文指亞士林曾在2009年請求他幫助在香港的巴基斯坦人,因此他與亞士林成立了「少數族裔青年聯盟」,並由亞士林出任主席,但現時亞士林已經離開機構,改投建制派,並在10月22日參與建制派拆路障行動。龍緯汶更指,當初與他合作時,從沒教他「傷人」及「投向建制派」。

不過諷刺的是,其實亞士林曾高調支持的特首梁振英,其實早在10月20日,表明普選如果照顧每一階層,政府政策只會向月入低於14,000元的市民傾斜,這等言論擺明香港日後的政治和政策,將完全漠視香港基層、包括不少亞士林同鄉的需要。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