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當街質詢為何反對用特權法查鉛水 葉劉:立法會剩低1年,爛尾查唔到

遭當街質詢為何反對用特權法查鉛水 葉劉:立法會剩低1年,爛尾查唔到



建制派議員早前投票反對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公屋鉛水事件,勢必成為保皇黨內今屆選舉的負資產。今日(10月27日)facebook專頁「要求建制派議員票債票償運動」分享片段,有市民就鉛水問題當街質詢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東區康山區議會候選人江玉歡。


一名康山區女選民,在街上質問葉劉,問是否反對鉛水問題,當時葉劉斬釘截鐵稱「唔係」,並認為該市民歪曲了她,之後強調自己反對引用權力及特權法,原因是政府已委任法官調查。


葉劉又稱本屆立法會只餘下一年任期,稱「爛尾,查唔到」,又指會「阻住政府查」,之後就有另一名新民黨義工反拍攝質詢者,而葉劉及江玉歡則離開,迴避狙擊。


事實上,質問者指葉劉每逢特權法都反對的指控並不屬實,她在去年就曾經支持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佔領行動。


康山選區的另一名候選人為公民黨梁兆新。



(圖片來源:葉劉淑儀YouTube頻道片段截圖)




【新民黨葉劉淑兒,康山區候選人江玉歡行騙三部曲】新民黨葉劉淑儀同其下"康山區候選人江玉歡“被選民問到為何在議會投反對票徹查鉛水一事時,葉太竟然睜眼講大話,大家睇下佢地既行騙三步曲幾咁精彩!!!1.先理直氣壯地講大話否認自己投過反對票。2.再欺騙市民說現在已有法官調查中。3.語言偽術推說立法會尚有一年,爛尾查吳到。葉,江最後更搵助手反拍市民,自己則龜縮一邊,懶埋市民意見。葉劉淑兒,江玉歡你地落區原來無心同選民溝通?只會帮政府欺騙市民?原來選民性命健康對你地黎講尤如垃圾。既然你地當選民係垃圾,我地會係11月22日將你個垃圾新民黨既選票全部掉入垃圾筒,你地等收野,等天收!BTW真係要唱番二咀~做狗官是陀衰家,言而市民誤會了嗎?迷戀上妳才给撚化,其實妳真心昆我嗎?

Posted by 要求建制派議員票債票償運動 on Monday, 26 October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