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少年軍原創歌曲 熱血時報五週年台慶面世

熱血少年軍原創歌曲 熱血時報五週年台慶面世



熱血少年樂隊轉眼已經成立大半年,由當初一個念頭到樂隊有實在的音樂創作產出,對於演奏音樂一竅不通的我而言,確是一個奇妙的歷程。參與樂隊的少年軍固然讓我感到十分自豪,亦必需感謝762@神奇膠的悉心指導。熱血少年樂隊將會在11月11日熱血時報五週年台慶上,首次發表原創歌曲作品,敬請熱切期待!

在管理熱血少年軍的過程中,大部分時間是由我負責安排活動,提供訓練,然而樂隊卻是一個特例,畢竟我是個門外漢。樂隊的音樂創作與練習時間全部都交由樂隊成員自行安排,我只需負責掏腰包租音樂室,偶然插手一下樂隊的糾紛,「夾Band」爭執總是有的,年輕人吵吵鬧鬧才有火嘛。但當我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當個經理人之際,臨時的變卦來了。樂隊的鼓手Anson通過了籃球隊的選拔,幾乎每天都要進行訓練,無暇參加樂隊訓練及缺席台慶演出,我的頭開始痛了。

經過我與樂隊隊長Fion多次商討後,決定由我補上,畢竟開學了大家都必需專注學業,只有我這個投閒置散的掛名經理人才有時間從頭學起爵士鼓。 而為了趕及台慶演出,樂隊成員們以「少年軍唔可以衰比人睇」之名,正式把我招攬為「後備鼓手」。在餘下一個月時間內,我能否成功習得爵士鼓技能,順利演出,台慶當晚自有分曉,但我已感到熱血在燃燒了!

台慶購票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5thannual.php
票價:HKD$500(劃一企位,不設劃位)
日期:11/11(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半至10時半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 MusicZone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51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