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羊子選舉郵件34處不獲當局接納 「鄰近經濟強國」「城邦派」都唔批

中出羊子選舉郵件34處不獲當局接納 「鄰近經濟強國」「城邦派」都唔批



出選區議會選舉油尖旺櫻桃選區的中出羊子,昨日(11月8日)偕比堅尼女郎到旺角行人專用區進行宣傳活動,成為了網絡熱話,估不到一日之後又有新聞,中出羊子在其個人 Facebook 戶口表示,其選舉郵件有34處不被選舉事務處接納,當中竟包括「鄰近經濟強國」、「城邦派」一詞和整首「香港城邦歌」歌詞。

中出羊子上載了有關選舉事務處的文件,內容指選舉事務處收到其「免費投寄選舉郵件」的樣本,經諮詢法律意見後,決定不接納部分內容,除了「建國」之外,連「鄰近經濟強國」、「城邦派」都不批,中出羊子回應指「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選舉事務處重申,不被接納的內容與《基本法》,尤其是第一條有根本性抵觸,指中出羊子的「免費投寄選舉郵件」內容,很可能構成違背《基本法》及聲明內容的行為,又指除非把有關內容刪除,否則郵件樣本不應獲接納。

參選櫻桃選區的候選人,還包括民主黨的林浩揚及獨立人士鍾澤暉。

(中出羊子 Facebook 截圖)

【重要消息宣佈】中出羊子選舉郵件被河蟹34處,請廣傳!震驚十三億人,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再不看就要被創科局河蟹了!看到最後我全家都傻眼了!稿件網上版:...

Posted by 楊芷晴 on Monday, November 9,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