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佈開拍《星戰》全新三部曲

迪士尼宣佈開拍《星戰》全新三部曲

因為所以,《星戰》迷格外期待今個聖誕。但似乎迪士尼意猶未盡,既然手上有一隻會生金蛋的鵝,又怎麼捨得白白看著《星戰》成為逝去的傳奇?

正當大家引頸以待即將上映的《星戰》系列《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Lucasfilm剛宣佈將開拍三部《星戰》系列電影,並已確定由《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導演兼編劇Rian Johnson操刀。據知故事內容將不再圍繞Skywalker家族,而會由新角色擔綱;但目前選角仍未落實,亦未知何時上畫。

迪士尼《星戰》系列導演這口飯其實不易吃。在J.J. Abrams落實拍攝《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前,此片本由《侏羅紀世界》導演Colin Trevorrow執導;簽了《神奇四俠》導演Josh Trank拍外傳後又改找2014年憑《哥斯拉》一片成名的導演Gareth Edwards,同時指派幾個製作人干預《星球大戰:俠盜一號》後期製作。而最新鮮熱辣的一則是Han Solo外傳,未拍完已怒炒名不經傳的製作人Phil Lord與Chris Miller,並旋即以《A Beautiful Mind》名導朗候活(Ron Howard)取代之。


今次Rian Johnson(上圖)得到Lucasfilm總裁Kathleen Kennedy點名力讚,還願意開闢全新的、完全空白的《星戰》藍圖,讓他盡展所長,究竟這是宣傳技倆,抑或真有其事?無論如何,《星戰》系列三部全新電影將教全球影迷熱切期待。(圖片來源:網上)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