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東涌」打擊不明來歷旅行團 龍心踩場:做乜X我老頂周浩鼎

「光復東涌」打擊不明來歷旅行團 龍心踩場:做乜X我老頂周浩鼎


港珠澳大橋通車之後,東涌連續多個周末迫爆,地區組織「東涌人」今午(11月11日)於當地發起行動,舉報黑工導遊,從而打擊「不明來歷旅行團」。

行動於下午2時半展開,有土共組織率先到場,支持大橋通車,認為對民生及經濟很有幫助,批評反對者是搞分裂。

隨後「光復東涌」發起人亦都抵達東涌港鐵站,期間網絡紅人「龍心」突然出現,高呼「你尋日做乜X我老頂周浩鼎」,批評對方搞事。同時亦有支持港獨的人士,展示「舉報黑工」的橫額。

對於有大陸團被質疑沒有經香港地接社及持牌導遊接待,旅遊事務署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如中國的旅行社只為旅客安排跨境交通,讓旅客自行安排在港行程,就毋須僱用香港導遊或與香港地接社合作,有關的中國領隊,亦毋須領取香港牌照。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