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fb宣傳帖 被揭輕鐵站扮日本山手線

鞋店fb宣傳帖 被揭輕鐵站扮日本山手線


一個今個月初的 Facebook 貼文,差不多兩個星期後,被新界西的網民發現內有乾坤。

話說連鎖鞋店Union於本月1日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貼文宣傳,指「以時尚的高跟鞋配搭長外套,打造成熟的秋日造型」,但一幅在月台拍攝的圖片卻有點不對勁。

圖中顯示,該14號山手線月台往原宿、渋谷及品川,但再看真一點,咁熟口面,原來是香港輕鐵站的月台。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此站就是元朗青山公路-屏山段的塘坊村站。

有網民就笑言:「原來我屋企樓下可以直接坐輕鐵去原宿既。」

塘坊村站(圖片來源:LRT505)


#UnionStyle 以時尚的高跟鞋配搭長外套,打造成熟的秋日造型。 #Autumn2018 #2018Fw #Fall2018 #UnionHongKong 立即Follow我們instagram 追蹤新品資訊: www.instagram.com/UnionHongKong

Posted by Union Hong Kong on Thursday, 1 Novem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