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讚吳克儉月讀30本書遭網民圍攻 港台今刪圖重PO清洗留言

製圖讚吳克儉月讀30本書遭網民圍攻 港台今刪圖重PO清洗留言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日(11月15日)出席港台網上清談節目,接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訪問,吳在訪問中聲稱自己在大學畢業後,要求自己每月看30本書或雜誌,至今沒有放棄,公幹坐10多小時飛機,已可以看到10多本書。 

而港台視像新聞 Facebook 專頁,昨日特別為此報道製圖以作宣傳,標題更加上吳之這段「贈言」,引發網民圍攻,有網民質疑局長「一個月可以讀 30 本書」之真實性,也有人認為港台在為吳洗底,但卻弄巧成拙。可能網民越鬧越烈的關係,今早港台將圖片刪除後再從新上載,即之前網民的留言,都全被刪掉。 

對於港台此舉,網民繼續留言狠批吳局長,認為他很「小氣」,為了把之前留言「消失」,才故意刪除圖片。有人留言,諷刺局長閱讀量「真係好豐富」,公幹來回機程可看20 本書,「打個七折都14本,唔知局長帶幾大個喼呢?」有人質疑局長1個月讀30 本書,究竟是什麼類型的書,「睇三十本咸書呀?仆你個街吳克儉!」


(圖片來源:港台新聞Facebook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