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gun 敗選網民開專頁贈慶:祝明年再下一城輸埋立會議席

Treegun 敗選網民開專頁贈慶:祝明年再下一城輸埋立會議席

在今屆區選中,多名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區議員被轟落馬,當中包括漁灣選區的民建聯鍾樹根,鍾被首次參選的獨立人士徐子見,以不足百票之數擊敗,他在選舉結果公布後,坦言感到意外,認為自己是敗於「首投族」,以及「政治的大氣候」。 

對於鍾之敗選,不少市民都感到特別興奮,更有網民在消息傳出後,馬上在Facebook設立一個名為「全港市民熱烈慶祝treegun落選委員會」之專頁,分享鍾落選的消息,並且表示希望「佢出年再一個下城,輸埋出年主法會選舉!」,而截至今早9時30分,專頁已獲得近5000人「讚好」。 

此外,也有網民發起,今晚8時前往其區議員辦事處門外慶祝,到時將會高唱小鳯姐的《喜氣洋洋》。但也有網民擔心,鍾樹根會步其前黨友劉江華後塵,會被梁營政府委任為局長。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