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居民視力有問題致鼠患持續 CALL4VAN向黃埔東增收清潔費

指居民視力有問題致鼠患持續 CALL4VAN向黃埔東增收清潔費



昨日(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的一個焦點,就是落在黃埔的兩個選區,青年新政分別派出兩名女將出選,結果鄺葆賢以2114票於黃埔西選區險勝,惟出選黃埔東的游蕙禎則以300票僅敗於有「鼠王芬」之稱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

未知是否受區選結果影響,提供客貨運及物流服務的「CALL4VAN客貨車平台」恰恰作出了針對該區的收費調整,CALL4VAN 的 Facebook 專頁表示:「鑒於有最新數據顯示過半黃埔東居民視力有問題,以及區內鼠患問題持續,凡進入黃埔東的訂單,加收$20安全行車及消毒清潔費,即日生效。」

不過 CALL4VAN 亦非「有殺錯冇放過」,用戶只要來電註明曾竭力滅鼠,即可豁免20元的「安全行車及消毒清潔費」。

有網民對今次針對黃埔東的做法大表支持,表示支持「懲罰選民」, CALL4VAN 亦留言指黃埔西的客戶「可以考慮減價」。

(CALL4VAN Facebook 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