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湯星戰廣告遭恐同者投訴 專頁管理員:把餵湯看成肛交太跳躍了

金寶湯星戰廣告遭恐同者投訴 專頁管理員:把餵湯看成肛交太跳躍了

金寶湯最近推出一段新廣告片,因片中出現兩個「爸爸」,卻被一些「恐同」人士,投訴廣告涉嫌宣傳同性戀議題,但也有不少網民在金寶湯的Facebook專頁留言支持,而令事件瘋傳的,卻是金寶湯對恐同者投訴之回應,令不少人「讚好」。 

為了宣傳最新推出的金寶湯星戰系列,金寶湯特別製作了一輯新廣告。廣告中有兩名男士分別餵一名小童喝金寶湯,並用上了黑武士之著名對白:「I’m your father」,然而有恐同人士,指廣告暗示兩名男士為同性戀者,直言受夠同性戀議題,要金寶湯撤回有關廣告。而金寶湯 Fans 成立的專頁 Campbell's ForHelp 回應有關投訴時,卻指對方好像將兩個男士餵小孩喝湯的畫面,當成了肛交色情片,想像實在太跳躍式了。 

而至為搞笑的是,該專頁管理員在回覆恐同人士的指控時,都會詢問對方「是否想要我們送你一些經典蕃茄湯嗎?真的很棒喔!」對於 Campbell's ForHelp 既露骨又帶點灰諧回應,不少網民都感到十分惹笑,紛紛稱讚今次既能宣傳,又可引起注意,十分專業。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