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B被困商場愛協消防救唔到 管業處阻拆燈槽網民齊鬧爆

貓B被困商場愛協消防救唔到 管業處阻拆燈槽網民齊鬧爆

有網友昨晚在Facebook 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上載了2張圖片,指元朗一個商場內有貓B被困燈槽多日,但愛協和消防到場後,皆未能成功救出貓B,指原因是商場管業處不准拆去燈槽,網友呼籲網民關注及分享,以協助救貓。 

貓B被困之商場為元朗富達廣場,事發於昨晚10時許,街坊聽到天花燈槽內有貓叫,懷疑有貓B失足跌在燈槽架上被困,有市民曾經致電愛護動物協會及消防到場求助,可是管業處職員堅持,貓B有路可走,故不許拆燈槽,令到最終無法救出小貓。 

據現場市民表示,貓B已被困多天,貓媽媽連日失去小貓,對住小貓大叫,而小貓被困亦驚慌地叫不停喊叫,想找貓媽媽。該名網民表示,由於小貓幾天缺水缺糧,令她非常心痛,但最嬲的是有路過市民還冷嘲:「幾日喇喎,仲未死呀!?」

而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能推上報,向商場施加壓力,以盡快救出貓B。也有網民公開商場的電郵和電話,希望能以一人一信,一人一電話方式來救貓。


(圖片來源:「天下貓貓一樣貓」Facebook 群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