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待長者態度混淆家長 民建聯TSA事件棋差一著

用對待長者態度混淆家長 民建聯TSA事件棋差一著



賽前估計,建制派於今屆區議會選舉會更上一層樓,但結果只得維持接近上屆成績,鍾樹根及葛珮帆更做不成雙料議員,其中Treegun更於漁灣老巢不敵政壇新丁,在最後一日才決定參選的徐子見。雖然區選之後政治及議會形勢未有改變,但民建聯的不受歡迎程度,在單打獨鬥的環境是足以凌駕鐵票。

不過民建聯還要慶幸「要求取消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議案,是在區選之後3日表決,以他們不贊成取消TSA,只要求停止操練的主張,肯定會激嬲更多家長,到時網民隨時要開多兩場敗選慶祝會,小鳳姐一定很忙。

因否決「要求取消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原議案,「禮義廉」面對近年最大的批評,比起否決用權力及特權法查鉛水事件更大鑊,因為今次議案已經有其他建制派動搖,唯獨民建聯最忠心護駕。

在政改問題上,撐政府方案的民建聯仍不乏支持者,但今次死守小三TSA,其實不容易找到同路人,眼見被家長一面倒圍攻,民建聯竟出動前所未有的下策,日前在反小三TSA重地 Facebook 出圖反擊,將主題由「取消小三TSA」,轉移到「檢討TSA停止過度操練」,更反稱「民建聯叫停過度操練學生的議案,被泛民否決」,無恥程度令人側目,自殺式死撐的下場就只有一個,令家長更加反感,相信今次是民建聯 Facebook 設立以來,被最激烈洗版的一次。

自政改表決之後,相信大家都沒有想過,之後的兩個主戰場竟然是民生議題,首先是鉛水,之後是TSA,而政府亦與民情對著幹,並借助保皇黨去spin事件,在鉛水事件上,就教育邨民其實政府已經徹查中,這做法還說得過去,不過今次TSA事件,竟當受眾是長者,將責任推向泛民,然而,三、四十歲的家長們多受過教育,又怎會被民建聯混淆,只會更加反感。

當然,香港人是善忘的,但民建聯今次的罪狀就相當入腦,因為他們先投反對票,之後再反屈泛民不對,根本就當家長是白痴,絕對不可以這樣算數。一眾家長一定要不斷講,天天講,提醒公眾民建聯的惡行,要他們自食其果,直至成功爭取為止。

檢討TSA停止過度操練

Posted by 民建聯 DAB on Friday, November 27, 201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