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gun敗選賴停用Facebook 自認欠圓滑、太直率、不懂奸詐

Treegun敗選賴停用Facebook 自認欠圓滑、太直率、不懂奸詐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日前接受網媒訪問,講述敗選心情。鍾在是次區議會選舉漁灣選區中,意外敗給名不經傳的徐子見,是他從政24年以來,首次失落區議會席位。 

鍾在訪問中承認選前策略錯誤,停用Facebook致敗,因疏忽了網上動員能力,忽略了「首投族」的作用。立法會主席曾鈺成選前曾向他表示:「你瞓喺度都贏啦,不用那麼緊張。」可惜最終也告落敗,他表示心情最差的,是敗選後辦事處遭受「搗亂」和同事家人被凌辱,令他更為傷心。 

鍾樹根又自認處事欠圓滑、太直率,亦不懂奸詐,又覺得自己形象需要「適當年青化一啲」,考慮改變髮型。當被問及名字是否成笑柄,他堅稱不會改名,認為自己的名字易記,像樹根一樣「四圍伸展」,為社區服務,是「好實際,好接地氣」。

 

(圖片來源:堅料網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